__关注区__

12/31/2009

31/12

今天,2009年的最后一天。这一年过得很快,真得很不舍。。。当了6年的小学生,明年即将是个低年级的中学生,这感觉好怪也~在这里呢,我特别想对几个人说。。。不管我说什么,谁也不能阻止我!

嘉瑜,你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朋友,也许对而言你还有更好,更好的朋友,可是,我真的只能说,你是我第一个,知心的好朋友。海琦,认识你我真得很高兴,你的言行举止感染了我,你让我找回真正的自己~变得更开朗。不是我夸言哦!真的~em...还有认识不久的陈嘉伟。你真得很特别,认识你不久,你就把我当成好朋友,在msn上什么都讲,最重要的是!你讲话真得很厉害,有时真的被你搞得有口难言了xD张佩珊~4年级就认识你了。。。你超好人~连电话钱都可以什么也不想地发给我。。。xD还有很多很多人。。。没有写到你们的名字不要失望~

总而言之~所有的朋友!仇人!还是什么的。。。所有出现在过在我生活里的人!我都感谢你们在这年来让我成长了很多~不是你们的话。。。。。哎呀,算了,总之就是非常非常感谢你们~T-T

huh...终于赶完在2009年前写完了~2009年!永别了!我会想念你的~2010年!欢迎你的到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1. XD~老实说~我没有最好的朋友~只有最好的死党。。你让我很感动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