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01/2010

1/1

2010年1月1号我只睡了4个小时~本来打算看完跨年晚会就再上msn跟朋友聊天的~怎知聊到一半我小姑扯我去换睡衣睡觉==[在婆婆家过夜]没办法~谁叫我酱乖~关电脑上楼去睡觉。。。

躺在表妹的床上[她一直放我们鸽子在她姑姑家玩到不会回==],望着天花板的风扇,转啊转啊转啊转~我要晕袅~@~@没想到要13岁袅还是酱幼稚=="

全世界的人忙着count down不接我电话,接了电话就挂我电话,此时孤单的我~没人能理,haiz...幸好有几个别班的朋友陪我哈拉几句~感动TvT

▂ ▃ ▄ ▅ ▆ ▇ █ 我系分割线

早上7点起身。妈咪打电话来吵我了~因为今天要去“静安林”拜我去世刚3个月的外婆~快快刷牙洗脸换衣,喝Milo。。。不久妈咪来料~先去外公家[因妈咪不敢擅自驾车到静安林那里加上大舅一定会带我们走山的缘故,妈咪决定坐三舅的车+_+]到了静安林,大舅和小舅还没到,要等他们==看到二表哥换发型袅~一直看住他xD大舅他们到料后,先在外面拜拜。。。过一下子,大表哥成了焦点!因为他被派去sabah“当兵”,剪了陆军装~为了遮住还带了一顶帽子xD


▂ ▃ ▄ ▅ ▆ ▇ █ 我系第2个分割线

到了外婆的墓前,要开始超度了[不懂是不是=="]法师念经。。。我们拿着香,跟着鞠躬。。。念完,上香~话说,手上拿着的香薰到我的眼痛死了T-T休息下。。。不懂做么,他们开始拿桌上祭拜外婆的食物来吃。算~反正刚刚在那边的食堂没有买到吃的,乘机会拿来吃~全部吃到津津有味==可是我吃到有个蛋挞都没有味道的?奇怪。。。

开始要放炮竹了~oh yeah~!久违的炮竹~~~很久没有听到炮竹的声音了。可是那些炮竹他们从哪里买的==准备放炮。。。我们这几个不大不小的退后几尺,怕死那个声音xD 小舅点燃那个炮竹。。。pilipala很大声~不盖着耳朵会很痛=="在山上,炮竹的声音传千里~对面那超远的山反回来的回音超美~尤其是最后那几声。。。听到sibeh song~

好啦~要走料~全部跟外婆讲88。大舅他们又去office不懂谈什么。。。我们这几个不大不小的走来走去,小的跑来跑去,大的咧,就在那个meeting的office听大人“开会”=="因为大人meeting很闷,我们这3岁到15岁的。。。很不要脸==玩椅子~就是说,我们坐在那些office的椅子,然后滑来滑去。。。够力,我和15岁的表姐无聊到陪这些3岁到12岁的小孩玩~还被人警告~死掉算袅~~@~@

大人meeting完毕,我们就去吃午餐。5个家庭+外公一个,17个人,叫了2桌的食物,饱死。。。

▂ ▃ ▄ ▅ ▆ ▇ █ 我系第3个分割线


吃饱后,走山芭路看猴子瓦。。。彩施家那边附近的山芭~猴子,的确超多的,他们还拿刚买的零食,苹果丢给猴子吃==yi?做么地上有一粒零食会动的?看清楚。。。原来是大型的蚂蚁在搬=="无聊~

要回时。。。大舅还问我们要不要走山顺便看莲花。都讲的啦~一定会的。最衰大舅的车是专门爬山的,走到快快。。。三舅的在后面。。。慢。。。慢。。。慢。。。超难上~难得一见的东西是要用辛辛苦苦换来的,莲花美到~大舅还跑下去采==采料又不要,丢回下去。可怜的花~白白被采~

就酱,拜祭外婆变成了一日游~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