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20/2010

20/1

先跟瑜讲生日快乐咯~明天是你生日呗,我当然记得~

今天有时间写Blog是有原因的。。。我第一次在2010年生病了@@发热气咯。。。本来昨天已经酱了,今天在猛打喷嚏,回到来更惨~最后去看医生。。。。。拿了M.C,明天休假~xD

▂ ▂ ▃ ▄ ▅ ▆ ▇ 我系美美de分割线▂ ▃ ▄ ▅

话说~在班上和新朋友很喜欢讲小学毕业旅行的事。之前跟几个女生一起分享后~今天又跟前面和前面的隔壁聊,聊到喉咙痛=="我收到很多料。。。原来他们也擅自过房,8男8女在一间房,没有被老师发现==前面那个,外号“车祸”斌[今天才取的xD]一直讲买那些不三不四的,笑到我们肚子痛>_<

我们还约好带小学毕业照去交换看~[朋友不要怪我啊~!]还带买成绩册~[炫耀酱=="]

▂ ▂ ▃ ▄ ▅ ▆ ▇ 我系更美de分割线▂ ▃ ▄ ▅

讲到班上一些人。。。坐在我后面的留级生[拜托我不没有鄙视人家~]外号叫“金鱼佬”,在英文楼就叫“gold fish uncle”有够废的。。。班上讲粗口听都听惯了。。。现在讲买那些不三不四的。。。要去洗脑了@@

酱久了。。。还是有人念错我的名字,弄到我很sad T-T 有时念“心”慧,有的又念“qin[第一声]”慧,酱听。。。我好像很多名字酱==幸好有几个熟点的念对我的名~

▂ ▂ ▃ ▄ ▅ ▆ ▇ 我系平凡de分割线▂ ▃ ▄ ▅

回去星期一的体育节~讲到体育节。。。haiz~老师要我们绕停车场跑。。。[学校没有操场,花园却多的是]还要跑到没有极大的脚步声,跑到他满意为止。。。累到我们~这星期的体育节算进步了。。。上次还跑了10多圈。。。

跑完做热身运动。。。就进行体能练习。忘了叫什么式的。。。就~躺着,然后靠臀部及腰部的力来起来那种。。。小学的时候叶老师是要我们脚伸直的,没想到这个老师只要我们的脚弯曲就可以~而且。。。脚弯曲够简单了,还上下10次而已~对我来讲轻松到~但其他有些女生起不来,还有一个因为起不来哭了,全部围过去安慰她=="做么他们小学没有锻炼过的咩==

等星期日再继续写~晚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