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07/2010

我受不了啦!!!

  过了这么久,见不到那班好友,听不到打闹的声音,没他们的日子,真的很乏味,很不好受!!![简直是痛不如生]今天在学校有很长的时间没上课。。。无聊。。。足够回想起小学6年级的开学那天跟朋友相处的时间,直到毕业旅行。。。

  最近真的变得很爱哭,睡觉想到这些。。。抱枕都给我弄湿一小部分xD真想新年快点到,有相聚,最好一个不漏,全都去。

  朋友,你们还好吗?真的,非常挂念你们。。。

-the end-

3 条评论:

  1. 我很好~XD 你要加油哦!我也很想念你们~

    回复删除
  2. 最近离开了朋友们,我也变得很爱哭了

    回复删除
  3. 是传染病吗==
    酱我们是同病相怜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