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24/2010

Tagged by hoi qi&anna[两个都tag我==]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慧/小慧/沁沁

2.星座:双子

3.生日:1997/6/20

4.兴趣:shopping[至少要买东西,不然不爽><]❤找人哈拉,最好是死党啦~❤听歌❤摄影❤

5.血型:B型

6.最宝贵的东西:家人❤另一半❤死党[琦写了我不用改~xD]

7.最讨厌的东西:弄到我很geliの[和琦一样==]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 有

2.有交往吗:正在~[又和琦一样><]

3.幸福吗:还好呱

4.他很爱你吗:问他去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去shopping center抢完想要的,最好不会被警察抓xD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琦咯~[anna pai seh o><,我先看到琦的=="]


2.他是你的谁:my best friend~

3.他的个性是:很多捏~很热情酱。。。

4.他长得怎样:中性酱的,but有时看起来很cute~帅哥一个啦~

5.跟他认识多久:2到3年酱咯~

6.你想跟他说什么:趁新年聚会之前可以有多点帅哥的fu啊琦~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那他的他和我的他不就惨料~?不行不行~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sweet的/R&B/还有很多~

2.最爱的季节:接近冬天的秋天

3.最爱的卡通:多啦A梦可以么><

4.最爱的颜色:白/黑/粉红/紫

5.最想去的国家:法国巴黎/日本

6.最爱的水果:芒果

7.最爱的饮料:honey milk/我们最爱的酒~本人比较喜欢重牛奶口味的,忘了叫什么名==

8.最爱的人:死党/我的他~/家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最近会也==


2.你很爱笑吗:不用讲啦~简直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啦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和琦的差不多,幸福~无忧无虑~

5.你喜欢自己吗:难道要我讲不喜欢咩,97%酱啦~[自恋自恋~]

6.你喜欢音乐吗:超级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有时听到某些类型的音乐会不由自主地。。。haiz~

9.你很专情吗:算吧?

10.你喜欢睡觉吗:no~可以不睡更好,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但有时走音就唱不下去了>_<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各位~对不起咯!) 排名不分先后!


1号-->yenron

2号--> 敏静

3号-->素庭

4号-->汶怡

5号-->joey

6号-->永杰

7号-->jenli

8号--> tracy

9号-->Yoyo

10号-->kingston


[五号跟谁谈恋爱]: 不懂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 还好啦==

[二号很色吗]: 不会呱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她们两个不会搞less的hor...

[八号是单身吗]:好像不是

[你会追求四号吗]:女的咧。。==

[十号喜欢一号吗]:认识的吗?

[五号读那间学校]:安新华小

[六号喜欢谁]:他都不讲~哪里懂

[二号喜欢唱歌吗]:简直喜欢~

[你爱七号吗]:佛教教我们大爱~我也爱她~

[三号住哪]:我怎知道jie...

[十号有没有跟你告白]:这个谁都懂xDxD

[四号有宠物吗]:不懂咧~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①希望那班死党会是一辈子的死党~

②家和万事兴,家人一定要和和气气的

③暴富~[haiz,我这个人见钱眼开的x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