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08/2010

9/1

今天有上课。。。早上那段时间,真羡慕其他人还在睡觉==

话说班上有个逞强自认不是留级生的留级生喜欢上一个女生。。。那个女生是像美华酱的。。。又静静。。。几天前还故意跟那个女生的前面的人换位,要接近她xD可是万万没想到,他向她告白,她答应了==walau~!不用7天,5天都已经追到了@@全部人知道后很激动。。。我却在发呆==这些事司空见惯啦~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 ▂ ▃ ▄ ▅ ▆ ▇ 我系平凡de分割线▂ ▃ ▄ ▅

更气人的事。。。上完课,全初一生要设计新年贺卡送给家人,班上没老师就派了3位高二的哥哥姐姐来看管我们。。。不想弄。。。看书。。。突然有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同学,你不用作贺卡啊?”walau,想吓死人啊!原来是高二的gor gor,男女授受不亲撇开你的脏手><真是没礼貌!做完后要放学料。。。就是那个高二的gor gor(他讲他有留级)在课室前面问一大堆东西,又问班上哪些男同学有“打机”的啦,还问谁正在拍拖==原因是想跟我们讲不要影响学业这些的。。。因为他说他曾是很出名的“懒仔”,还留级,很后悔~哎呀!扯太远~重点-那个一直说自己不是留级生的留级生一直讲多多。。。那个gor gor就讲:“收皮啦!”接着飞一枝maker pen过来。。。那个留级生坐在我隔壁组的斜后面。。。那枝maker pen打不中他,竟然中到我的手。。。“哦!!!!!”全班意识他打中我了==他妈的没有死过。。。上辈子得罪你啊!!!还不道歉。。。给我看到你你就必死无疑!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