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2/13/2009

一个人

每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8点到下午6点,我一个人在家。
每天过独自一人的10小时。5天10个小时是50个小时。
一个星期7天24小时=168小时。
168小时里面我有50小时是一个人渡过的。

要计算巴先率~
168除以100%乘50%= 84%

这个84%里,我一个12岁小女生~

呆在一栋房子里。爸爸妈妈不在,

气氛冷冷清清 凄凄惨惨 惨惨凄凄...?偶尔有很多电子的声音啦!

一个正常的女生通常很恐惧孤独还有一个人在家..

更何况~最近每个下午都有雷雨~我一个人在家究竟在做什么那么忙呢?

我就是打电脑~电视~手机~听歌~看杂志~

然后...就被人家说~ 你是不是女的啊?我是女的啊!女的不可以打电脑噢?

难道女生就一定要怕打雷?一定要怕一个人在家?微波炉爆炸?hmm...

难道这样就不是女的噢?真奇怪!

不过我承认,刚刚开始我是怕的~后来就习惯了。

第一,我家没鬼。第二,我家没怪兽。第三,我家不会突然倒塌。第四,我家有很多东西让我玩啊=="

但是,我怕....蟑螂的来袭!ORZ..幸好没有~有的话我一定.....疯了。

习惯一个人的午餐。=)

::::..............我系分割线

或许表面我是一个人,但是很多人愿意陪我。谢谢你们^^[拜托~他们不是鬼]

但是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吗?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突然间静下来,其实我会慌。如果忽然风声很大,其实我会心情不好。

习惯?嗯..不习惯也得习惯。不然,以后怎么出去生活啊~总不能...连这个都被臭老爸看扁吧!

“我是能够独立的!没有你们也不会饿死!哼!”

我好歹我是独生女!当时家里也不就我和一只小猫,我早就习惯了!

习惯?对。。我就是习惯独自一人在家!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