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2/26/2009

开心~

  昨天跟老爸讲贺年专辑已经发行咯(其实发行很久了,他不懂==)结果,今天老爸放工回来~买了《my astro舞虎扬威大日子》的贺年专辑给我~我年年都买的~还是限量DVD+珍藏版~话说今年的包装比往年更很美,有电话录的。老爸我爱你~xD

  原来M-Girls今年也有发,叫妈咪去买。。。[好贪心xD]不可以不买啊~至少翻版的也要~因为我从小到大妈妈都会买M-Girls的新年专辑,近年我决定一张都不可以缺~爱到疯狂料~

  讲回《my astro舞虎扬威大日子》,有两首歌本人要强力推荐,《大日子woohoo》的电影主题曲“大日子”,还有my astro大合唱的“惜福”。这两首超好听的~还有,请大家一定要买正版,支持正版~谢绝翻版哦!因为正版价钱廉价,很公正滴。。。[宣传中。。。=="]但本人发觉。。。鼠年到虎年的专辑一年比一年贵一令吉=="

  给大家看看近年my astro的新年专辑。。。






  第一个是2007年发行的《快乐到鼠大团圆》,第二个是2008年发行的《牛转乾坤庆团圆》,第三。。。是想表示它的老虎很cute XD 最后一个是今年2009年发行的《舞虎扬威大日子》就酱多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