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2/03/2009

民意调查表~

各位听着,3/11我设立了一个民意调查表。开放给大家的~我这么做只不过是想知道大家对我的看法啦~看下面。。。等等,那些没有blog的就e-mail/msn给我啦。

我是规则请看我【不要装看不到蛤】
1 ★ANTI-【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不清楚~等】答案。
2 ☆ANTI-答案留白
3 ★ANTI-粗言以及敏感字眼
4 ☆ANTI-擅自改问题
5 ★ANTI-擅自删除问题
6 ☆ANTI-COPYCAT
7 ★字数不限【当然不要写作文啦】
8 ★罗唆,我OK
9☆给予意见,不管多残酷,我都OK
10 ★没有特定答案【大家不要太严肃啦】
11 ☆呃~可以装饰的,如果你得空的话。
12★结止日期是26/12/2009【毕竟我要收集再post出来给大家看的~】
13 ☆大家请用心回答【毕竟答应袅人家不要太草率嘛】

ⓛⓞⓐⓓⓘⓝⓖ


题目:
ஐ网名/小名:
❤你与她的关系是:
❤你认识她多久:
❤你能够记得她的基本资料?最少2样。
❤对于她的第一印象:
♥你所认识的她,性格是?
♥她的缺点:
♥她的优点:
♥列出形容她的 XX之最【例:最笨】最少2样
✖最受不了她的是?
✖她让你印象最深刻/做过让你最感动/让你无法忘记的事情?【可以写多样】
✖认为她最需要改变的是?
✖你喜欢/讨厌她?
ஐ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她。
ஐ跟她相处,你的感想/感觉是?
ஐ如果有一天她让你对她喊,你会喊什么内容?
TQ 爱S你们袅~

2 条评论:

  1. ஐ我是彩施呀呗~
    ❤好朋友咯~
    ❤4年鸟
    ❤6月20日。与我一样的血型
    ❤安静
    ♥内热外冷
    ♥害羞
    ♥幽默
    ♥美女之最,安静之最
    ✖电脑多话,班上少话
    ✖他说我说他有皮卡丘音。。有咩?
    ✖害羞
    ✖喜欢
    ஐ寂寞难耐
    ஐ开心~荣幸
    ஐ我爱你~

    回复删除
  2. 偶是海琦啦~~~

    好朋友+死党咯~

    3年罢了。。

    6月20日 。。。 155多cm 大约 40 kg

    冷酷。。。== 。。。

    公私性格大转变。。。

    不喜欢别人帮他安排。。

    聪慧的脑袋~

    冷酷之最~~ 冷静之最~~

    不敢说出别人的不好。。

    陪我一起偷偷的骂淑华。。XD

    不敢做的个性。。。不是做爱。。。==

    很喜欢~

    见识广博~

    很感动有这死党。。。

    小姐~~!!!不要拽哦!!!『开玩笑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