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2/18/2009

又gai gai~18/12

这一天。。。终于可以买校服了~=="中学的校服的确很难看。。。是sibeh难看才对~蓝蓝的。。。让我死了算了。。。竟然要我穿酱的衣服。。。

咳咳,先打带。。。买完衣服买校鞋再买袜子。。。stop!好料。。。买完这些东西终于可以去穿耳洞了T-T话说~我的右耳的耳洞已经塞了很久。。。每次只戴一个耳环。。。别人一直问=="烦到~这次又忍痛去穿过。。。“DA!”一声。。。OMG...我的耳朵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痛T-T以前2年级穿耳洞没有那么痛的。。。整个人麻木ing...妈妈还讲我的耳朵红完料。。。够力。。。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