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2/25/2010

BUU 我回来咧~!

yoyo!我终于我终于我终于~~回来了咧!!

首先呢~ 放烟花 ~ 撒花 ~ 然后红地毯 然后BAND 演奏 ~ 再来喷射机 XD

自我访问ing。。。

为什么那么久没上线呢~因为学校啦!忙到死,开电脑每次只开了fb就要关了,气死>_<

最近没什么消息啦~只不过讨厌的是3月8日就考试咯!

但听安邦华小的人讲3月7日要回去学校拿$$~凡UPSR2个A以上就要去拿~好像是酱=="

聚会的事情去豪的家的琦写料啦~去瑜的家的我来写~

cz20号去料阿豪的家,21号这天就去瑜的家咯~cz他去年12月多搬去bukit indah料,还独立式吖~!!!不去那不是可惜~~xP

本来约好12点酱就去的。。。因为懒啦~睡到11点多才起身,12点多吃“早餐”,sibeh够力>_<

老爸载着我绕bukit indah...打电话给他们没有一个接[不用讲全部在游泳池玩料的啦~况且我酱了解他们xD]过了一下~驾着车的老爸才开口讲知道在哪里了=="

walau a~!那些洋房美到~tapi semua same same的,听老爸讲后面有几间更大~

“villa 1”唔唔,第一间就是了瑜的家了。

按门铃~没人应门==

再按~

还是没反应=="

我按按按按按按按!!![要按爆人家家的门铃咩==]

门终于开袅~

原来是瑜的老姐开门的~若我真的没猜错,那几条水一定在游泳池玩。

一进去。。。隔着落地玻璃门外就是游泳池。瑜,琦,豪,勤,鹏+瑜的老妹在游泳池玩到癫癫酱~

我站在那边好像没有人发觉,haiz~可悲~

“你们很会吼?!不等我!>_<” “哇!!!”不懂谁发觉料就在那边乱叫=="我看我不出声都没有人鸟我料的咯~

看到我就一直叫我下水,酱就先放好包包和脱掉外套先。。。还没准备好,阿勤立刻拉我下水@@哇!还没站稳咧!差点就溺毙>
喝到水了=="都不懂有什么“成分”在里面.我吐。。。更死~喝了一口水又吐出来==[瑜看到不要吓到~blek~]

skip~

过后好像讲到瑜只给我和琦进去他的房间,其他人还问:“做么的?”“因为你们是男的嘛!我们是女哒,不然~”万万没想到,振鹏讲:“我是nar~的,所以可以进”OMG!阿振鹏终于承认他自己是nar的了!xD笑死我~

话说豪用粉红色的游泳圈比小孩子更小孩子...xD

玩了很久,上去透透气~才上去就听到那3个家伙在讲什么,“什么颜色的?。。。白色的咧!”我顶!有没有变态点啊!Orz...[看懂就酱啦~看不懂就表管xD]

玩了不懂多久~全部玩到显料,就去冲凉咯~因为厕所只能用楼下的那两间,只好轮流。。。

skip~

冲好凉吃料瑜的妈妈准备的食物后,又继续昨天的。。。。。赌博xD

关在房间里面赌xP最衰瑜的老妹一直进来,还show她的钱包的钱。。。walau!钱多到。。。cz儿童不宜~瑜他们就轰她出去=="

[外面开始下着大雨~]

还玩一个叫什么。。。between的,每个人轮流做莊,要给tips~给tips当中,琦还讲:“唔~今天天气很好~!”[是么==外面下着大雨咧]
赌了很久。。。oh yeah~之前在阿豪家输了10多块,这天终于赢回来了~[琦一定讲:“都不是你自己赢回来的!勤分给我们的嘛!]哇咔咔~厉害咧~

赌到显了。。。参观瑜的家~四处走~我和琦进瑜的房间参观。。。她房间的灯很美哦!它的颜色啦~五颜六色的xD

cz外面还在下小雨,想再游泳也不行啦,被雷击中就大件事鲁~琦先走去游泳池旁蹲着。。。我又跟着去。。。其他人又跟~这时。。。全部开始在泡脚xD嘛脚浸下去啦~玩玩玩~被瑜的老妈子骂料==扫兴~

坐在客厅。。。无聊~全部还计划等下去谁的家,我不用讲的啦~晚上还要拜天公怎样去咧?haiz~

雨越来越小,男生跑出院子打篮球,琦也跟着去。。。听瑜讲有冰激凌~不管他们,我们两个去弄~拿冰激凌出来琦也进来料,拿着冰激凌出去引诱他们~没想到看到冰激凌就不玩了xD

到了5点多,因为其他人都是搭琦的妈妈的顺风车的~走完剩我一个==开电视看咯。。。跟瑜聊天。。。不像以前天天一起上课,一起遇过特别的事,再一起八卦~so~没什么特别的话题料=="haiz~

▂ ▃ ▄ ▅ ▆ ▇ █ 我系很久没出现的帅气分割线


回到婆婆家,累死了。。。姑姑他们在准备晚上要拜的东西料,还有那些金纸啊~之类的。。

吃饱饭,帮手折金纸。。话说那一整天我差不多不讲话酱料。。。表妹还怀疑我神经失常==哎哟!去瑜家玩到酱累哪里有力气讲多多话xD

晚上拜天公~上香过后开始放烟花鲁~邻居又放。。。除夕夜那天发生的“爆炸事件”还不够咩。。。还买3箱烟花2串爆竹==

本人认为咧~年初九拜天公最像过年的啦~谁叫我是福建人xD这天特别多人放烟花,放爆竹,放孔明灯~sibeh爽~^^

对面邻居放第2箱烟花放完后就接到消息说警察来料!我们学《大日子woohoo》在那边:“mata来料~mata来料~”shot shot的==

过1分钟mata真的来料。。。又给一封利事~mata拿了就走人==话说前年放烟花mata也来过咧!

mata走了很远后。。。又继续放^^还放买爆竹tim~放完快快扫掉它xP

对面放大型烟花,我们又放小小的,美到~

唔。。。就酱啦~

-the en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