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2/17/2010

印象

我最讨厌那些把对别人的第一印象当作定论的人了!

难道第一眼看他是冷冷的,

就代表他是个很静的人吗???

难道没有听过外冷内热,

外热内冷,双重性格的吖?

我真是受够了,

·!#·#%&@*#¥

刚认识我跟我不大熟的人

说我看起来很静,

很斯文不用紧。

但是哪个没死过的家伙说我不讲话很lc的啊!

我心灵会受重伤的T-T

说我太斯文不适合进24节令鼓?

hey!当我什么!

其实我很多话哒~

很好奇,很好玩哒~!

只不过有时太累了,

不想再多说,想静一静,

都不行吗?都要说我太文静吗?

我想参下你们,毕竟要同班3年都要认识认识打成一片嘛~

跟你们哈拉几句就闪人,

现在是你们不鸟我还是我不跟你们讲话???

再这样下去。。。

我会精神崩裂+忧郁症!

Orz...>_<

-the end-

2 条评论:

  1. 很好玩???玩什么???玩洞房啊???很好奇???好奇什么???好奇你的波啊???奇怪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