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2/10/2010

朋友大过天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生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在还没小学毕业,听到每一届的小六生的毕业典礼唱着这首歌,就想:当我6年级毕业那天会怎样?我会哭吗?会对朋友不舍吗?想到这里,我开始更加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每一时,每一刻。

时光飞逝,毕业典礼的那一天终于到来了。我还记得每一次的彩排播起这首歌,彩施都哭得眼睛红红的xD万万没想到,这一天,完全相反。我们该为我们毕业而开心的,对吗?^^拥抱了那段美好的童年回忆后,大家就各奔西东,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了。

有人说:“小学时代的朋友是最真挚的朋友。”我超~认同这说法。我也觉得,只要大家都是真心相待的,无论我们认识的岁月有多么短暂,都会是最最最真挚的朋友。


以前总爱问自己或别人:“你有几个好朋友?谁是你最好的朋友?”那时的我,总是认为越多好朋友就代表人缘越好。直到上了中学我才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实很复杂。要再找到跟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实在不容易,所以我相信,朋友之间也是有着微妙的缘分。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很多的过客,有多少人能陪你到老,又有多少人只是“Hi&Bye”的朋友。

朋友,是我的宝藏。遇到了,就要珍惜。爱要大声说出来,现在我就对我的朋友说一声:“我爱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