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2/06/2010

星期六,6/2

今天上课上到10点50分。。。然后就开始联课活动~早上值日班长发言完毕去英文楼上课~上完下课~[没什么特别事,skip~]

上科学节,老师放料一段影片给我们~就。。。生物是如何形成的~什么地球以前是红色的,过后地刻爆裂有水,由于地上太烫,水一掉在地上就变水蒸气。。。就有了云~云越来越多就开始下雨~就开始有彩虹~然后又不懂怎样跑来火山爆发的片段,最后不懂怎样导致空气里制造什么蛋白质,质因子的@@这些东西进化进化就变成了生物~起初在生物生活在海底,第一是海底生物,再进化成昆虫,两栖动物,哺乳动物,最后是最高等级的人类~[我有听课的呗~]

话说传字条老师发现了都不理~这次光明正大地传xD

科学节完毕~数学老师没来,全班乱到完~芊颖[坐我隔壁]在跟他后面的两个男生谈天,不懂怎样其中一个男的捏另一个男的脸,芊颖还讲:“如果你捏的那个是女的不懂会怎样咧~"哇老,捏脸这件事我开始产生阴影料。。。没想到我插句话下去芊颖讲:“做么你的脸酱可爱的~”幸好来得及反应。。。不然我的脸要被捏了><

lalala~想到明天可以去shopping48爽~要ooiooi料,下次继续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