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2/02/2010

又迷失的小孩

这几天内迷路了好几次><[表笑我==]前几天跟婆婆去tesco买年货,我和表妹先去书局。我们买好东西后逛下整个tesco再去找他们,结果找不到,电话又不通,就在那边荡来荡去,迷失小孩2个啦xD

幸好表妹有朋友在书局,就过去哈拉下~走来走去,又散了=="算咯,我们俩个闲逛~走走走。。。给我们挖到宝了!我最爱的冰激淋~!爱死了*>v<*

吃了冰激淋。。。冷死><最衰我们穿的短裤短到死,两个在发抖[自讨苦吃啦]...表妹还故意站在冷气下面发抖==白痴一个~~~

skip~

电话终于打通了,他们讲在买材料,然后blablabla~叫我们在书局外面等,买等咯~

一个小时后。。。

10点多~店铺渐渐收料。。。有点恐怖==他们在里面买酱久的啊。。。遛~表等了,sien死><

skip~~

又看到表妹的朋友了,他们在等妈妈接他们瓦。。。最后,我跟着这3个小瓜~去人家关料的铺[卖珠宝的~]那边玩==那两兄妹竟然在那边玩躲猫猫,no i c...幸好买了e-pop,趁机会看~看完无聊。。。打电话给死党~哈拉几句,挂电话==我的money..你的离去到底值不值得T-T

幸好~最后11点多他们终于买完了,我也终于被冷死,回到家大病一场,衰啊~~~~!

今天。。。惨不忍睹,真不想提><联课活动迟放。。。van车走掉料。。。去搭LRT回T-T以我这路痴,我哪里会认路!!!打电话向小姑求救。。。最衰上次他带我走那条路我忘了==

sikp~~~

在学校外的路绕了好多圈,又去~又回~谢天谢地啊~~~给我看到一个循中的学生往LRT站走去了!跟着去。。。走了几分钟。。。那个人一直转过头。我知道我狼狈的样子很怪但你也不要一直转过头呱。。。

yeah~终于到LRT站,去买票。。。跟这走过去。。。等车。。。[次时本人已经搭错站了==]车来料。。。跟着上。。。Hang thua...Pudu...Chan Sow Lin...然后不懂去料什么站。。。啊!我没有转到站啊!!!死料。。。去到Bdn Tun Razak才快快下站,转回去Chan Sow Lin回去Pandan Jaya...沁慧镇定镇定。。。一直问路人。。。越来越像迷失的小孩T-T妈妈~~~

最后。。。安全回到家,累死了><我以后都不要一个人搭LRT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