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2/17/2010

又被点名==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慧[阿死党都酱叫我嘛用这个咯~]

2.星座:双子座

3.生日:6/20/1997

4.兴趣:听歌/chat with friend(这个算兴趣么==)

5.血型:B

6.最宝贵的东西:东西呗。。。当然是我那最喜欢的鞋子~

7.最讨厌的东西:蟑螂>_<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还好吧

4.他很爱你吗:我感觉不到...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不懂吖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同班同学——雪艺

2.他是你的谁:同学+朋友

3.他的个性是:不清楚乜~

4.他长得怎样:比我高啦。。。

5.跟他认识多久:1月4日到现在,我算算算...1个月酱咯

6.你想跟他说什么:不要再讲我不讲话的啦!!>_<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不是less的=="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流行曲咯~[不用讲多多xD]

2.最爱的季节:秋/冬

3.最爱的卡通:哆啦A梦~

4.最爱的颜色: 黑/白/紫/粉红

5.最想去的国家:法国/日本

6.最爱的水果:芒果

7.最爱的饮料:有牛奶or蜂蜜的都喜欢~

8.最爱的人:我家人,死党,他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还好啦==问讲多zomok

2.你很爱笑吗:有时还会傻笑,你讲叻?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有啦...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酱就ok了

5.你喜欢自己吗:嗯...

6.你喜欢音乐吗:当然啦~

7.你喜欢体育吗:差不多。。。ok啦!

8.你喜欢跳舞吗:还好咯

9.你很专情吗:我承认我蛮博爱的xDxD

10.你喜欢睡觉吗:睡觉?浪费时间啦!睡觉的那段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吖!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Anna

2.Hoi Qi

3.sook kuan

4.佩珊

5.yen r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