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1/06/2009

俊豪的生日会^^

话说到回凉亭等俊豪的老爸来接我们。。。俊豪的老爸一来到,看他的车子。。。不用讲也是个富家子XD上了车。。。俊豪的妈妈就问我们等下要吃什么,我们就用最经典的话来回答:“随便啦~”XDXD最后,uncle就载我们到他们家附近的茶餐室吃午餐。

到了那边他们就找位子,最衰是我迟坐了。。。竟然坐在sotong的隔壁,衰=="家慧又不肯和我换,要和欣怡坐。。。桌子又小,有10个人叻!密到死。。。吃饭一直怕右手打到家慧,又不敢往左移。。。

到了俊豪家咯~他的家也蛮大的。一进去5个人的书包和其他的beg都直接“丢”去客厅的角落了~全部人都很不客气的,进去四处参观,耀杰还叫俊豪搬三国的模型下去,多到~我们还上去楼上看叻!

过后,耀杰,欣怡和俊豪就开始玩麻将了(没有赌博啊!)过一阵子,我打算去洗澡,可是家慧和欣怡也想去,所以我们就赶紧拿衣服冲过去厕所(幼稚到~XD)由于sotong故意顶住我们,我和家慧差点被绊倒,欣怡却轻轻松松走进厕所了=="输料咯!我们就先去做着等她洗好澡出来。。。。。。

欣怡出来后,我又和家慧比快,我们酱可是六亲不认的,哈哈!最后给我抢先进去料~开热水器。。。都没有热水的!!冷死我料咯!算,反正天气酱热,冲下冷水也不用紧^v^
skip~

skip~~

到了快要傍晚,淑筠他们都来了。我们玩完大老二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这次。。。我又中招=="他们又问回我喜欢的人是谁(walau a!他们不闷的咩?)结果不懂做什么。。。好像有人帮我回答,讲是那个衰样的陈浩文。。。虽然我只是以前有一点点喜欢他罢了,为什么他们酱喜欢酱子讲的叻???我现在都不喜欢他了=="讲到他就超衰的啦!衰死>~<

skip~~~

过后sotong中招~他的最好笑的。我们问他喜欢谁,不答就惩罚!就是喝一杯自来水或当场脱衣服(衣服罢了啦!)XD最后逼到他讲,4年级到6年级。。。我们还准备了手机录下来,他还亲自算有1,2,3,4,5,6个手机呢!XD我只听到有一年是L班的XXX(保密~),他要讲6年级的时候,有人帮他讲彩施!过后他就开始发癫酱料。。。反应超厉害!说曹操曹操就到,这时彩施他们就来了,我们还喊:“彩施!sotong讲他喜欢你!”(其实我们知道那个人不是彩施,可是的确很好玩XD)sotong当时气到脸红,还快要喊破喉咙讲:“没有!!!!!不是!!!!!”整个人快发火了=="我们耳朵也快聋料。。。。。。

skip~~~~

过后我们玩俊豪的手提电脑。。。到我玩时我就去开昨天我和我妈咪看的灵异视频,和琦一起看。其他人不懂在玩什么。。。因为太可怕了,琦一尖叫我也跟着尖叫(叫爽的XD)过后就引到芷莹,莉恩他们过来(男的只有sotong一粒)真的是恐怖到~~~不敢上厕所了。。。有人吓到尿急XD海琦还紧紧抱住sotong的手臂,家慧也抓住另一只手XD

skip~~~~~

晚上咯~烧烤会终于开始了~~很久没有吃BBQ了,这次超好玩~哈哈!幸好我自己烧的食物没有烤焦,有经验嘛~(串ing...)

skip~~~~~~

过了蛮久。。。终于可以切蛋糕了。。。因为我爸爸一直吹我回家,所以吃完蛋糕就打给我爸爸叫他来。没有想到盖了电话后不到10分钟就来料=="我,家慧和欣怡就一起回去咯~其他人又故着玩自己的T~T幸好俊豪肯出来向我们讲bye bye......感动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