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1/20/2009

叙昨日


花了6年的时光,在昨日正式毕业了~还以为彩施会哭的,可是他却办鬼脸XD 我们班应该没有人哭吧?只是看到韩耀杰的眼睛红红的,呵呵:D 原本是11点半放学的啊,可是听他们说校长让我们提早放学,有的已经被书包回家了,可是我们还找邱老师来操控学校那架过时的电脑=="

最后。。。电脑还是开不到他们的作品,最后罢休咯。。。我和瑜便打算到处走走。。。先到食堂买我们平时最爱喝的饮品。。。和恩聊聊天。。。过一会儿她讲要回去了,我和瑜便去行政楼那边。。。去到那边,看到很多M班的女生都在哭。。。他们的妈妈还在旁边安慰她们。。。有点伤感=="很多人在拍照咯,都和老师一起。。。走走走,又看到朱康妮。。。瑜又拿出相机跟他们拍照,因为和朱康妮不怎么熟,便在一旁等。。。看到叶老师已经收拾好东西回家了。。。想和叶老师讲bye bye的。。。竟然走到酱快。。。haiz T~T

他们拍完照后,我们又倒回3A班去。。。班上剩下6个人男生而已。。。都在下棋,显=="我们就把他们一一拍下来,哈哈,全部都没有反应,玩到酱入神咩=="

最后我妈妈打电话来了,回家。。。瑜也要回去了,道再见咯~准备踏出校门,回头看下。。。校园内还是一样的热闹。。。再走多一步。。。我就不再属于安邦华小的学生了,而只是个校友。。。再见了,我的母校。

2010年1月1日,上午8时,地点,行政楼,我会记得黄复承校长与我们6H班同学们的约定,再次归来。我们10年后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