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1/27/2009

27/11

今天叻,原本打算去彩施的姐姐的生日会的。。。可是突然想起来,几天前二姑已经约好叫我们去绿野仙踪的书展。。。

又很怕去彩施家。。。等下又被人玩惨=="都是去书展好~至少有瑜和恩在~

去到书展。。。和表妹走走走。。。就看到瑜在门口了,就一起咯~绕了很多个圈。。。一本书都买不到,瑜就一边走,一边跟我讲星期三他们去timequare和sungai wang的事。。。听了之后好嫉妒他们袅=="因为我没得去T~T

突然发现宝了!!!有很多日本漫画的吊饰,首饰,文具,背包那些耶~~~琦他们看到的话就会高兴死了xD看看看。。。看中一个《黑执事》的戒指,也有《死神》那些的~~才RM10。。。买!又看到死亡笔记的项链,超美哟~买!买买买。。。过了5分钟都只是我一个人在买=="瑜和表妹要生蜘蛛网料=="算了~去看别的~

走了很久。。。瑜的妈妈要去吃饭了,我和二姑他们也回家去。。。

回到家有5点多了。。。下雨。。。很想去彩施家叻~haiz,都是不要。。。去洗澡。。。隐隐约约听到手机在响。。。不管它啦!突然想到。。。不知道他们又会不会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的。。。又有人中招被逼打电话来还是什么的。。。快快出来。。。表妹就从楼下跑上来在门外拿她的手机跟我讲:“姐!你朋友找你找到这里来叻!”

不是吧?酱巧咩?只是想想罢料。。。就已经有人打来。。。“哈咯。。。”“xxxxxxxxxx....”walau a,竟然是那个勤。。。讲一大堆有的没的,又听到sotong和豪的声音。。。现场噪音一大堆。。。真的猜对了。。。但。。。他们在玩什么=="

讲完盖电话。。。看自己的手机。。。哇!!!有5个未接来电。。。sotong2通,俊豪1通,育勤2通。。。傻的咩。。。吃饱饭没事做啊。。。过一下子又打来。。。我想杀人了。。。“xxxxxxxxxxx.....”又讲一大堆有的没的。。。还重复讲回刚才的。。。我立刻喊回去。。。酱一喊。。。楼下的人全部被我吓到=="

讲又不讲清楚就挂我电话。。。so lame......不到3分钟又来。。。又讲同样的。。。真是一个两个有问题的。。。还两个手机一起打来。。。要我用两部手机来听电话啊。。。

这班家伙无聊到。。。可悲。。。xD

2 条评论:

  1. 来来去去都是这些,很无聊咧。。。
    我好像被耍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