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1/18/2009

今天18/11

今天最后一天上体育课啦~可是有一小部分的人没有带运动衣捏。。。过一下子叶老师跟我们讲,要玩的就去换运动衣,其他的可以在班上玩棋。说完,雪镁就拿了棋子要老师陪她玩。。。

换袅衣服后本来想去玩的。。。琦和瑜又赖在礼堂看人家表演,就陪他们看咯~穿运动衣好像穿爽的XD过一下子彩施问我们要不要玩。。。不懂什么袅=="就跟她去咯,不然很显。。。可是绕了一个圈都不懂做么。。。又跑回去看表演~~XD

到英语节了。。。很多人以为要回去袅,就跑去换衣。。。可是我要回去时,还没有换衣啦~就看到madam wang走过,她就叫我帮她把他的水瓶,书那些拿进班。。。然后叫我跟其他人讲今天不用上课,继续玩~开心死了~XD至于那些换袅衣的人叻。。。反正都没有玩,换不换都一样嘛~哈哈~~

就酱~全部人在班上进进出出,又全校乱跑,有的在班上下棋,画黑板,乱跑,又有的在礼堂看表演。。。超没节制=="不过很过瘾下啦~没试过酱咯,叶老师,madam wang也没有骂~~Manam Wang还和玉峰他们打羽球叻!我们还小看Madam Wang了,打得很不错啦~

过一会儿。。。瑜讲轮到6M班表演戏剧了,我也不懂做么跟着她冲到礼堂=="刚好赶到~他们表演超好笑^^陈祖荣(目前在6年级内看过最肥的人XD)竟然演校长!超像!!!因为校长的体形都酱咯。。。还带领带的,全场拍掌~啪啪啪啪XD

时间很快过。。。下课料。。。接去上课~~

上课不久老师没进来,副校长就报告6年级去礼堂。。。彩排毕业典礼的咯~就搬椅子去。。。进礼堂。。。为了不让昨天那不开心的事再度发生,我们把位子排得美美,就是不要给斯乐站在后面把我们拆散酱咯,最后,排得非常满意~全部不用再争辩料咯~开心~~

最后的仪式要唱毕业歌。。。全部准备注意彩施。。。没想到这次他比较快哭出来=="我又被他弄到想哭了。。。眼睛快被眼泪遮住看不到东西料。。。没有带到手帕。。。幸好忍住,不然惨袅=="要散会老师还跟我们讲当天要带纸巾,一个给自己用,另一个给朋友。。。看这次真的要带tisu料。。。

要放学叶老师叫子健帮忙派糖果。。。可以当场吃~爽~然后老师叫那几个有去金马伦,兰科威的毕业旅行的人出去。。。包括我啦~讲些东西,唔唔。。。有什么问题就问下老师。。。讨论完毕,放学~期待明天的成绩出炉咯~老实说,我没有什么感觉,不紧张也不兴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