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1/10/2009

最后一年的儿童节。。。


今年的儿童节,虽然表演和茶会都一样,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今早起身,看看闹钟,的确比去年迟了20分钟,准备好后,便冲忙地出门了。

到了学校,发觉他们已经在摆食物了,一进到班,立刻交上麻将纸。。。他们还讲:“哇!酱迟的啊?”他们立刻从我手中抢过麻将纸赶紧铺在桌上,酱看来。。。我真的迟了。。。=="

过了不久,副校长便通过播音系统通知我们可以准备到礼堂了。到了礼堂。。。让我想起去年的儿童节在礼堂的情景。去年的儿童节,是最难忘的。。。。。难以忘记。。。。。

看了表演后,约早上9时15分,老师才肯放人。。。。。终于可以回班开茶会啦~回到班。。。叶老师进来后,过一阵子。。。就讲“谁饿的,可以吃了”。。。可是,叶老师讲了酱久。。。。。全部都自己玩自己的,好像没有听到老师讲话。。。

skip~~

吃饱后,我就顾着拍照(拍别人。。。),我可不会错过任何机会去拍,最喜欢拍自然的了XD就好像雪镁他们在玩棋子,就拍了3张,啦啦啦~过后,我便叫嘉瑜陪我去拍学校的各个角落和去找其他班的朋友。拍了许多很怀念的地方,方便以后可以看嘛~幸好拍完后,相机碰巧没电了,lucky~~

要回去时。。。经过M班,嘉瑜被朱康妮叫住了。。。就酱,在那边谈了15分钟=="我没耐心了,更不想呆在这里,自己先回去。。。才走开,瑜就赶上来。。。还以为他还要聊咧。。。

回到班上。。。不懂做什么心情突然很不好。。。可是。。。就是想不起是什么原因。。。要放学时,看到慧婷有一副Tarot,便算下~(好奇~)结果,牌烂到。。。讲什么重新开始又失败又放弃的。。。撞墙算了@~@

haiz......真怀念4,5年级的儿童节啊。。。那时只是顾着玩,什么也不用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