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1/24/2009

假期的第2天。。。

今天去看《2012》~因为妈妈要去上班。。。所以只好叫joey跟我和爸爸一起去leisuremall看。。。下午4点左右就到了那边,去到戏院。。。4点那场刚刚才播!!!没办法,只好买晚上6点的票=="

暂时在leisuremall shopping好了。。。到了5点多去sushi king吃日本料理,很久没吃了耶~以前时常吃的~现在又能再吃,爽~~~XD

快快吃,剩5分钟就要播映了,付了钱快快去戏院。。。

《2012》的确很好看的。。。依我感情酱丰富的~看到入神到。。。他们伤心到哭,我被感染;最后他们开心到哭,我也跟着高兴到想哭,我是不是shot料叻XD

回到家已经9点多了......huh...累,明天什么节目也没有,又不知道几时能够跟妈妈一起去shopping,不知道几时能够叫二姑姑带我们去书展。。。显啊。。。

1 条评论:

  1. 那么感人~??我也想看~应该是和彩施淑筠和一班人一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