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4/15/2010

又中酱的东西 - -

把以下問題複製,貼在一封你要tag 的 notes 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tag 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開始這封的時間:

15/4/10,21.58p.m.



你的全名:

刘沁慧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带我离开》-by2

戴隱形眼鏡嗎:

没有哦。。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3支~

你吹蠟燭的日期:

6月20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猫,狗,鱼[我知道一起养很没有逻辑但这是事实- -"]

星座:

双子座~

有幾多耳洞:

各一个+起来两个~xD

你有刺青嗎:

天然的算吗==[coz之前去热浪岛弄一个喷的,结果回来擦掉其他部分黑黑只有那边白白的,现在平均不了。。]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喜欢~

暗戀過幾多個人:

我很花心的。。xD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有。。没有呱?

不敢吃的東西:

erm...韩国泡菜==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超多~讲不完xP~

最喜歡喝什麼:

honey milk/latte

最喜歡的顏色:

白,黑,粉红,红

最喜歡的數字:

6

最喜歡的電影:

不懂咧==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喜剧,科幻的。。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什么跟什么嘛==

卡通人物: 哆啦A梦~

品牌: 不懂叻~

最懷念的日子:小学时期。。

最傷心的事情:

我这个人咧。。很健忘的,不想记就算~

最想講對唔住的人:

曾经对我很好的他

最後悔的事:

忘了跟“他”拿联络号码T^T

最喜歡星期幾:

星期日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秋吧。。

喜歡的花:

不懂~

喜歡的運動:

没有呱。。xD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多拉。。。[好串==]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Vanilla/green tea

最怕什麼東西:

蟑螂!>_<

討厭做的事:

不懂~

勁討厭別人做什麼:

误会+讨厌我><

擅長的事:

sms~

有想過要自殺嗎:

没有,我不会酱无聊~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没有地毯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还没有想到==


你們家有多少層/你們家住幾樓:

单层排屋来的咧~

你信有鬼的嗎:

有呱==才它都傻~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家里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听歌,上网,看戏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钱不够用!Orz...><

全世界最好的事:

想得到的都有~xD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

没什么啊。。

如果有人誤會你:

想办法让他们了解我,最讨厌别人误会我><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haiz~可以怎样?给他们死~xD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最好是啦。。。xD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不介意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平时10点多咯。。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一个人~xD

理想幾歲結婚:

25岁到30岁之间。。

今天心情好嗎:

差不多啦。。

Tagg:




筠...
看到就写吧~[好懒的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