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4/23/2010

2010/.J1H第一次的【♪合唱比赛♬】(22/4)

最近真的坏蛋料很多~akaka~上电脑节发现很多人都有开手机。。我嘛跟着开咯~在家忘了关静音,结果“twin twin~twin twin~sms~”Oh my God!sms铃声响了>_< 快快压着电话表给它的声音传酱大。。结果坐在附近的一直问是不是我。。吓死我啦~他们讲幸好老师没有听到,还护着我没有报告老师,感动。。TvT

看到酱多男同学走来~走去,我也走过位下。。从10号座位冲去1号座位。。太紧张。。差点PK...=="欣悦他们还问我:“怎样?有没有事?”我竟然蹲在角落头讲“有事啊!T^T“笑到他们。。咳咳,重点→我是去找艺美他们聊聊天啦~问他们放学要不要去“友茗堂”吃东西~[好大胆的我,竟然主动提出酱的意见xD~]芊颖当然也有啦~嗯,讲好料又冲回去原位~

skip~

听班长讲放学要去J1B(休息间)等比赛开始(我们班抽到29号,也就是最后第2),但我们这些。。当然不听的嘛!放料书包文俊他们去CC打机,祖儿,燕晴他们就跟获斌去排球场打球,我们就从友茗堂改去“M记”,芊颖介绍的瓦~

我,芊颖,艺美,靖琳,韵淇&凤仪就到大门口要出料的,可是全部不敢出怕回来时没得进校门==最后Bla bla bla~我把他们拉出去了xD~

芊颖介绍我们去“M记”。。讲很近罢料瓦~过马路。。芊颖讲不敢过,结果又我拉着芊颖带他们过。。- -走了很久有人不耐烦讲:“到料没有!”他却一直“快到料快到料!很近罢了”骗人的==我们到了“M记”竟然看到ts就在后面~lol话说那个“M记”是在一个衣服和包包批发商的shoping center里面的,一路走就略过很多美美的服装店。。。太残忍了啦!不看都不行,头转去哪里都是服装店。。炸到~!><

进去大家都点了饮料。。艺美就顾着拿我手机用蓝牙传歌过去。。才不到30多分钟欣悦就打电话来了!原来在点名料!shit!死咯。。全部人手忙脚乱不懂该怎么办~打包打包~他们就派我和芊颖回去把风。。加快速度冲回学校。。很远咧!><跑回去都气喘吁吁了。。面红耳赤=="回到去原来参赛者没有经过工作人员的允许不可以离开休息室。。惨!快点下楼打电话给韵淇。。结果从通话中得知艺美和靖琳说上了厕所后就不见踪影了!walau~世界大乱了~>~<

凤仪他们回到学校后先叫他们进休息室。。过了5分钟酱。。靖琳和艺美终于回来了!担心死我啦~><幸亏他们认得路回来,不然不见就惨惨料~@@

终于安定下来了。。回休息室喘口气。。芊颖贪无聊,我们就去买票进去小礼堂看其他初中组表演合唱。。我们从12号看到25号就回去准备。。回到休息室。。里面全部乱到完。。什么谁谁谁还没回来,指挥跑路料,要练歌什么的。。too 世界大乱~吵到死,班长喊到喉咙都快没有声音了- -结果临时找咏欣来顶替那只青蛙(指挥),我看那只青蛙第二天被他们屌的啦。。练歌?练不到咯。。全部静不下来~很快的,工作人员召集我们下去列队了。

到楼下。。全部很像散沙酱~好像忘记原来排的位子>.<到舞台旁的小门还在吵指挥的事,因为咏欣和宝君又不见了!还有几分钟到我们咧。。。

不幸中之大幸。。最后3分钟他们终于回来了,老师也一直叫我们抚平情绪进行比赛~

上到舞台。。原来台上灯光酱亮。。我们是看不清楚台下的人的==黑漆漆一片~紧张的情绪早就消失啦~唱唱唱。。又唱到中音部==我们可以讲是初中组唱得最快的一组。。coz我们3分钟不到就唱完==haiz~无言啊~今天真是累死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