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1/01/2011

一个人了吧:)


不知道是自己太傻还是什么
坚决一个人了,是因为有个人,想等。

那么确认过彼此,把我说得那么特别
别人怎么说...我还是傻傻地只会相信你。

曾经在一起,说没感觉是假的。
你说的每句,我都记得,都相信...

看到你在状态那改成“关系很难解释”后
哈哈 我觉得有点安心了==


我受过伤,所以我慢慢学会了很多事情。
原来我错了,爱情不是只有爱就可以还需要很多 很多的一切,才有资格。
爱不是说了算,是责任,对吧 ?


  所以 以后不管看到我的身边有谁,都不要觉得我俩有什么,
可以八卦,可以是非,
但我可以说
我没有爱的人,就算有,也在心里。

虽然很多事是说不准的,但现在的我决定这样就是这样了,你要阻止也阻止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