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3/05/2010

wuuuuuuu~

今天爽到~~

2010年首次旷课~xD

什么?做么旷课?

就。。早上醒来都8点了,不去鲁~

现在正烦着要怎么写公函给老师。。

难道要直接跟训导老师讲我旷课咩?

给校方记我旷课好过我自己自首。。lalala~

还有2天就期中考啦喂。。

读都还没读好,等死吧!>_<[及格标准为60%]

历史鬼死难背,还加上sejarah,死啦!!!Orz...

明天要回去安邦华小拿奖励金~

4个A多少钱噢?听表姐讲RM40瓦。。

RM40可以拿来做么?

现在什么都起价,奖励金做么也不起的?xD

▂ ▃ ▄ ▅ ▆ ▇ █ 我系很久没出现的美美分割线▂ ▃ ▄ ▅ ▆ ▇ █

考完试就放假鲁~15号就跟大姑和表妹去热浪岛~

去足足4天咧!我看要带功课去做袅。。

然后去之前喂饱饱手机,

不然坐6,7个小时的长途巴士闷到回来变shot shot地的=="

haiz~皮肤原本白白的我,coz每次体育节都去晒那个鬼死热的太阳,

现在都变到一半黑一半白了>_<

去热浪岛酱多天嘛变黑炭??!

我不依啊!!!T-T

看来要一直擦防晒油才可以。。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