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关注区__

10/28/2009

*今天没有上课,爽~~可说是超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课外活动日叻,一整天都不用上课^-^。况且课本都还了啊~都没有书XD
早上做了手工——扇子。老师要我们用小楷在上面题诗(我还在前一晚特地买毛笔叻T~T),然后画些东西上去,我画得超烂的,只是字美罢袅~XD
结果给叶老师评分,叶老师还问:“这只鸟怎么有2个头?”我就跟老师讲想象力要抽象点啦~可是最后还是拿B- haiz...
做完扇子就下课咯~下课后上课(废话==)就进行课外活动。我们6年级是玩sudoku,百万富翁,飞机棋,国际象棋咯~
老师先问谁会玩sudoku,我和嘉瑜就举手,老师就给我们玩了。。。但原本我是想玩的是百万富翁啊!结果给其他人玩了T~T
玩sudoku玩到闷后看时间还没到,便看莉恩他们玩象棋。玩玩下,本来我们座位是冷清清的,结果俊豪,育勤,振鹏,文祯,子健(还有很多人。。。)他们全部跑过来要玩,还一边玩一边谈天,结果最后一局玩到超久的==玩完后俊豪就接别人的局了,其他也跑掉了。其余5个人(3个女生和2个男生)就不懂怎样谈起来了,什么都讲,还谈到超爽的XD很久都没这样了啊~哈哈
对了,大家谈天时,还拿着之前做的扇子在那边扇凉,那个吴振鹏就在那边摆来摆去,笑死了XDXD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我和彩施本来要玩百万富翁的~我没玩到~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几个小时我只是在谈天XD

    回复删除